【全员欢乐/偏粮食向】唯有冬夏,再无春秋(13)

*/100fo的福利,再发一章

*/玛丽苏小说好口怕啊!by车干大大

*/被惨叫鸡叫床,感觉好酸爽。By 小事情

*/写着写着,还是决定加个喻黄,不过依然粮食向居多。


 

 

>>>013

 

期中考动员之后,大家被陈果灌了满满一锅鸡血,全员开始回归紧张的学习状态。不过不同宿舍有不同风格,有张佳乐躲橱柜挑灯夜读之流,有叶修张新杰照常睡觉之类,也有肖时钦带领宿舍全员备战,捏惨叫鸡叫大家起床的。这招省时不费力,在惨叫鸡的一顿洗礼之后,脑子比洗冷水澡还清醒,是肖时钦最得意的叫床杀手锏。

 

当然也有郑轩熬夜看书吃不消之流。他人比较懒,总是睡不够,最近熬夜看书,早晨压根起不来了床,校服没来得及穿,迷糊着眼跑出宿舍门,结果又被N+1次关在宿舍大门。

 

“宿管阿姨,你放了我吧。”郑轩慢吞吞把外套穿上,摇着铁门,“让班主任来领人,亚历山大啊。”

 

宿管阿姨冷酷无情铁门无私,不管学生说啥,一律做无理取闹处理。

 

“……”好吧,郑轩懒得做无谓的抗争,乖乖坐等陈果认领。

 

五分钟陈果没来,却看见周泽楷温温吞吞从宿舍楼里走出来,郑轩正想把难兄难弟叫过来交流心得,谁知道宿管阿姨像变了个人似的,主动朝大帅哥微笑,还特别体贴地开了门,态度从秋风扫落叶变成春天般温暖。

 

郑轩顿时醒了,跟在周泽楷屁股后面钻出宿舍大门,回头一看,居然还被宿管阿姨鄙视了一番。喂,阿姨,不要被美色迷惑了双眼!这家伙也是个共犯!没看见吗!

 

郑轩越想越郁闷,用笔头戳了戳在早课上偷吃早餐的黄少天,“小周是不是校长亲戚啊,怎么阿姨非要为难我,却给他开门?”

 

黄少天吃着奶黄包,幸福得眼睛眯了一眯,声音含含糊糊的,只说了一句,却是道破真谛的一句,“你要是长得跟小周一样帅,阿姨也会开门的。”

 

“粗俗!无聊!”郑轩无比郁闷,“这个世界有没有不看颜值的了!”

 

“有啊,像我这种,不仅是大帅比,而且是很有才华的大帅比。基本上大家的关注点就不会百分之百集中在我的颜值上,会分一点给我的才华啦,嘿嘿嘿。”

 

喻文州轻轻敲他后脑勺,“班主任is watching you,很有才华的大帅比。”

 

黄少天惊恐万分,一口把奶黄包塞进嘴里,腮帮子鼓成一只仓鼠,差点被噎死,才发现喻文州把语文书往脸上盖,肩膀笑得直颤抖。

 

课间操期间,高一七班的邹远过来找班长,说要出一期关于期中考动员黑板报。叶修嗯嗯哦哦地听着,指了指疯狂刷题战斗机张佳乐说,他是副班,找他。

 

你不是班长嘛?邹远问。

 

叶修倚在窗边,特心安理得地回答,班长只管大事,小事都找副班,或者找学委。

 

邹远尴尬了,他是一个班一个班通知下去的,都是班长管事,哪知道现在遇到个甩手掌柜,“什么才算……大事?”

 

“班长是精神领袖,负责带领大家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班级,出黑板报这种琐事,怎么能找我呢。”叶修话音刚落,立刻被旁边的损友拉去狂殴。

 

张佳乐天生劳碌命,踹了叶修的椅子两脚,便琢磨着让谁去。苏沐橙的字好看,方锐的图画得不错,故事嘛,上次楚云秀连载的《逢山鬼泣和鬼刻的爱恨情愁》反响很热烈,搞得其他班的同学都跑过来围观,虽然后来因为情节不符合主题被删掉,但他自己超级想看后续!

 

就这么定了吧!黑板报的内容!张佳乐一锤定音,管他主题符不符,反正乐爷高兴就行!

 

“走啦乐爷,上音乐课去。”孙哲平揪了揪他的鞭子,把音乐书给他。

 

“嘿嘿,大孙你猜,逢山鬼泣会发现鬼刻男扮女装的身份吗?”

 

孙哲平不是追文大军的一员,对情节采取无所谓的态度,“不知道,但如果我是逢山鬼泣,我会把网骗揍一顿。”

 

“不可能。”苏沐橙冒出脑袋,“逢山鬼泣和鬼刻是真爱,他一定会理解鬼刻男扮女装的初衷,然后互诉衷肠,相知相爱,最后坠入爱河,HE,完美!”

 

唐柔摇头表示不认可,“逢山鬼泣真正喜欢的是女装的鬼刻,不是男人的鬼刻,直掰弯太难了,我觉得妥妥的BE。”

 

“你们猜错啦。”李轩走在后面,插话道,“鬼刻正准备和逢山鬼泣坦白自己的身份,谁知道中途出现了一个刺客,叫李讯,转眼就把鬼刻救走了,还介绍说,自己的身份其实是清朝的四阿哥,穿越千年只为了与鬼刻相遇。鬼刻不愿意,誓死要和逢山鬼泣见面,然后四阿哥李迅,就把逢山鬼泣杀了,所以直到死,逢山鬼泣也没知道鬼刻的性别——”

 

苏沐橙大喊,“你怎么知道?”

 

李轩耸耸肩,“云秀让我帮忙想情节的呀。”

 

“哼!”苏沐橙非常生气,“剧透去死!”

 

张佳乐也帮腔,翻了个纯正的白眼,“剧透去死。”

 

李轩好无辜,“惹众怒了我??我真不是故意的喂。大孙,你评评理,是苏沐橙先问的。”

 

“每个剧透的都这么说。”孙哲平无奈望天,“我只想知道,为什么现代剧会出现穿越的四阿哥,而且还爱上鬼刻。女生写小说能不能靠点谱?”

 

“很靠谱了。”李轩像想起什么恐怖场景,忽然瑟瑟发抖,“没写双性产子、轮X、强X、女穿男、产乳就不错了。”

 

孙哲平:“咦???”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