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大冒险】唯有冬夏,再无春秋(10)

*/太久没写,都快忘记这里有个坑了

*/叶修表示,互坑的日子,才是青春的奥义啊。

*/玩真心话大冒险,我们心脏都不带怕的!

*/小周你到底吃饱了没有??




>>>010

 

数字爆破是款简单得不费一个脑细胞的游戏,由裁判出一个爆破数字,其他人随机说出1~100中的某个数,给出爆破数字的范围,最终说出指定数字的人为输家。其实玩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惩罚落在谁头上。

 

第一轮由火锅小分队的座上宾——张新杰同学出题,鉴于坐在自己右边的人(第一个回答)是叶修,他果断在纸上写了一个「1」。论心脏程度,叶修和他势均力敌,他想了一圈张新杰出题的可能,在99和1中徘徊,结果不偏不倚地选择了“1”。

 

张新杰眼镜反光:“你输了。”

 

“绝了绝了绝了!不愧是脏心杰!”黄少天激动得大力拍打喻文州的后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叶修第一个中招老天有眼,哈哈哈哈哈!让你们玩儿逻辑推理,玩到坑里了吧!”

 

喻文州把黄少天持续伤害自己的手拿下来,“我以为写得是「99」,看来猜错了^ ^ ”

 

周泽楷没吃饱,认真捞着肉碎碎,挤出一个字点评,“脏!”

 

张佳乐也乐得不行,拼命怂恿他们张家人,“新杰快出题恶心死他!真心话别问了,反正这家伙心都脏透了,问不出什么来,直接大冒险吧。”

 

叶修被集火得很无语,“到底你惩罚还是我惩罚?还替我回答,不害臊。不过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哥就好心遂了你的愿,我选大冒险。”

 

张新杰点头,“我早就想好了。你走到高一年级随便一个宿舍,抱起一个学弟,原地转三圈,然后说服他收下你的奶茶,并喝上一口。”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脏心杰!> <°”众人瑟瑟发抖。

 

周泽楷好辛苦捞起来的碎肉末又悲催地掉回锅里:“吓人。”

 

“去吧,精灵球。”孙哲平大方地从箱子里捞出一瓶奶茶,递给他:“奶茶多的是,随便送,给人家学弟压压惊。”

 

叶修呵呵地笑了一声,神情自若推门出去,屁股后面跟着一串看戏的。随便一个宿舍,那就随便吧,叶修选了个跟自己宿舍门号相对的303,敲了下门。门一开,师兄弟两都愣住了,大眼瞪小眼地互相看着。

 

蓝河今天穿着一件毛茸茸的带帽外套,暖黄色的,帽子上还带一对儿尖尖的耳朵,看起来像个软绵绵的皮卡丘。哎哟呵,有缘千里来相会,看来大孙的精灵球给对了,叶修把奶茶往懵逼的蓝河怀里塞,上前一把抱住他,原地转三圈,“就是你了,皮卡丘!”

 

蓝河脚跟一着地,晕头转向地问,“你干什么?!”

 

叶修特淡定地给奶茶插上吸管,“圣诞公公送奶茶呗。喏,快喝,吸管都给你插上了。”

 

蓝河的舍友惊呆了,“活久见,荣耀高中竟然直播基佬告白!师兄,你要告白至少说点情话嘛,老蓝耳根子软,很容易追的。老蓝你呢,心理压力别太大,虽然你是基佬很让人意外,但我们不会歧视你的。”

 

“谁是基佬!谁很容易追啊!”蓝河想挠墙,叶修这家伙想干嘛,忽然串门说一堆不着五六的话,该不会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叶修似乎被点通了,“说情话才肯喝是吧,行啊。不是有句什么广告嘛,化用一下,蓝河,我是你的一点点。”

 

呸,是优乐美不是一点点!别瞎几吧套了行不行!在外围观看戏的众人咆哮。

 

果然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蓝河瞬间明了,而且叶修好像很希望他收下奶茶的样子——哼,没门!蓝河一想起前阵子被剥削劳动,顿时就来气,你要我喝,我偏不喝,就不让你个恐怖分子得逞。

 

“哦,才一点点啊。”蓝河把架子端得可正了,“这话说得真没水平。”

 

叶修回头看了看那群偷笑的始作俑者,忽然把比卡丘搂住,抱起来再转三圈,“虽然我是你的一点点,但你是我的全世界。”

 

众人晴空霹雳,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什么时候转型成情话大师了,一句话扭转战局!

 

蓝河的小伙伴再一次惊呆,啪啪啪给叶修鼓掌,学长很会撩汉嘛,学弟们甘拜下风。

 

叶修连忙谦虚,“还好还好,有感而发而已。”

 

“……有感而发你妹啊!”

 

蓝河脸爆红,想挠墙。这人脸皮太厚了吧,胡说八道什么啊!后面肯定跟着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如果被录下来,岂不是很糗很尴尬?蓝河把奶茶塞回去,走到宿舍外面张望,果然,一群男生叠罗汉一样躲着外边听墙角——然而,他居然看见了自己的偶像,黄少天!

 

“黄少天学长!!!”

 

黄少天诶了一声,莫名其妙,他不认识这个学弟呀,“我是啊,你认识我?”

 

“嗯!我是蓝雨初中的蓝河,特别崇拜你!”蓝河被喜悦冲昏了头脑,半点不矜持地表达了自己对黄少天的喜爱,“你是我的偶像!我特别喜欢你做的校园电台,讲的故事很有趣,特别是那部《夜雨声烦和秋葵的烦恼》,我每一集都有听,剧本是学长写的吗?对白设计得太棒了!”

 

“剧本是喻文州写的哦,喏,那位听墙角的靓仔。”黄少天哈哈哈地摸后脑勺,“没想到本少居然有如此痴情的迷弟,幸会幸会。老叶你行不行啊,告白对象跟我好,哈哈哈小蓝好眼光。”

 

叶修不满意地抱着手,“小蓝,你也太见异思迁了吧。”

 

爱与基情的修罗场啊,蓝河舍友啧啧看戏,用眼神交流——前方高能,咱们非战斗人员需不需要回避一下?

 

见异思迁?这是什么词?

 

等等。

 

卧槽,蓝河跳脚,“你你你,别胡说八道,越搅越糊了!”

 

“你敢说你没有?”叶修幽幽地反问。

 

“当然!”蓝河摸不着头脑,“不对,我见异思迁什么了?”

 

“你敢不敢喝口奶茶,证明一下清白?”

 

“有什么不敢。”蓝河被搞得莫名其妙,猛啜了一口,还吧唧吧唧地嚼着珍珠,“行了吧。”

 

“行,太行了。谢谢你啊皮卡丘。”

 

叶修顺利完成任务,笑意盈盈拍拍蓝河的手臂,朝门外一群瞪眼的围观群众招了招手,乐呵呵地打道回府。

 

众人嘻嘻哈哈回到宿舍,算是完成了第一轮整蛊,开始第二轮的猜数字游戏,这回是黄少天输了,由叶修出题,“大冒险是,黄少天从现在开始,到今晚8点前,不能说超过五句话。”

 

魏琛佩服地朝叶修竖了个中指,“惨无人道啊!”

 

喻文州同情地摇头,“惨绝人寰!”

 

“惨无天理!”By孙哲平&张佳乐&张新杰。

 

周泽楷坚持着捞肉事业,这回决定先把肉吃进嘴里再说话,“可怜。”

 

黄少天一把操起乐事薯片的长筒盒子,往叶修身上殴打,“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非得把我往死路逼上梁山山穷水尽丧尽天良没有良心老叶你去死!呼~妈呀一口气说完累死我了。”

 

叶修没心没肺地跟他开始数数,“那个「呼」给你打折不算,刚刚说了两句,还剩下三句,黄少天同志,你还是省省口水吧。”

 

“……”既然不能说话,黄少天直接上手掐,默念我掐死你个狼心狗肺的。

 

第二轮惩罚以叶修持续掉红拉下帷幕。第三轮是周泽楷输了,由上一轮的输家作为裁判,公布惩罚的题目。当然,在黄少天本人极力要求下,这句话不算在五句话里面,“周泽楷从现在开始,到今晚8点,说的每句话必须超过十个字,并且,每隔十分钟就要说一句!”

 

魏琛转而朝黄少天竖了个中指,“惨无人道啊!”

 

喻文州同情地摇头,“惨绝人寰!”

 

“惨无天理!”同样By孙哲平&张佳乐&张新杰。

 

周泽楷好难过,憋屈得没心思捞肉了,实力演绎着没Fuck说。

 

黄少天兴奋得不行,“快说快说别害羞啦我都被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陷害了坚强地活着你怎么能轻易地放弃呢周泽楷你的迷妹们会哭死的哦!”

 

“提醒一下,还剩下两句——”叶修话没说完,就被某人抄着乐事薯片桶疯狂揍了一顿,持续掉红中。

 

周泽楷皱着眉思考,试图一根根手指头掰着数,“我不知道说什么呵呵呵。”

 

张佳乐感叹,“小周这一招真高,凑不到够十个字,就用呵呵呵来补。”

 

周泽楷:“是啊呵呵呵呵呵呵呵。”

 

“……”

 

众人背后忽然蹿起一阵凉意,妈蛋,那串呵呵呵好他妈吓人!简直就像黄少天附体在周泽楷身上一样,灵魂都他娘对调了。

 

黄少天呜呜呜表示不满,喻文州帮他解释,“少天说,小周还差一个字。”

 

“呵。”周泽楷淡定补上。

 

“嘲讽得还挺到点儿。”魏琛惊讶,“这下像和叶修灵魂对调了,真他妈魔幻。”

 

第四轮,张佳乐作为幸运E,终于喜闻乐见地败在了数字「22」身上,他超级郁闷,盘算着如果选择真心话,这群家伙肯定要八卦他和大孙那些年一起谈过的恋爱,所以他果断选择大冒险。

 

周泽楷冥思苦想,一秒定音,“你,公主抱大孙,玩下一轮。”

 

哎哟喂,十个字不多不少刚刚好,周泽楷得意地笑得意地飘,恨不得化作一朵荡漾的喇叭花扭给苦逼的黄少天看。虽然他表面上仍然是内敛地笑,但已经足够给黄少天造成大规模伤害。

 

“可以呀。”张佳乐没觉得有啥难度,反倒是孙哲平挺郁闷的,搞什么啊,公主抱太娘们了吧。

 

魏琛几轮都没中招,幸灾乐祸地点评起来,“大孙可是一口气跑完一万米的纯爷们,二乐的小身板,会不会受不住啊?”

 

“屁,老子体力好得很!”张佳乐摩拳擦掌,仿佛登徒浪子附身,憋笑地挑了挑孙哲平的下巴,“宝贝儿别着急,爷马上抱你入洞房,来,走起~”

 

孙哲平被调戏得不嗨森,死鱼一样任搂任抱,张佳乐使劲九牛二虎之力,双臂的老鼠肌都弓起来,可惜还是坚持不了几分钟,双腿就开始打颤,“哎哟妈呀,孙哲平也忒重了吧。我的腰要被你搞折了。”

 

“腰被你……搞折了……”喻文州惶恐地表示,信息量好大。

 

魏琛啧啧摇头,不忍卒视,“完了完了,攻受都对调了,让那些可拆不可逆的CP党怎么勇敢地活下去。”

 

孙哲平被抱得非常不舒服,裤子都快褪到腰窝下面去,尤其是张佳乐还在哔哔啵啵地讲个不停,腿更是抖得厉害,他忍不住一手按在张佳乐脑袋上,开始花式揉毛,“少废话,密度大,说明我浑身是肌肉,别人羡慕都来不及。给老娘抱稳了!”

 

叶修一口可乐喷出来,“性别都变了!大孙你坚强一点啊!”

 

张佳乐憋得脸通红,“是啊无比羡慕……要是多练练肱二头肌就好了。快点……下一轮……老娘的腰、真的要折了……”

 

“张佳乐也变性了!”魏琛做呐喊状,“你们夫夫两到底经历了什么惨绝人寰的惩罚啊!”

 

游戏在两位老娘(?)的催促下重新回归正常,张佳乐一边抖腿,一边说话,运气竟然非常好,最后一轮成功地规避了炸弹,张新杰没有数字可以选,只能认栽,“57。”

 

张佳乐刷地一下把孙哲平放下,得意地眯了眯眼,用「和你定下约定的小樱命令你」的口吻,给张新杰下套:“去找老韩,对他说,老韩你的胸肌好性感,我要用小拳拳锤你的胸胸。然后走过去锤一下他的胸,说「讨厌了啦」。记住,那句「讨厌了啦」,必须用台湾腔说。”

 

“噗——”黄少天被可乐呛死,想说话却咳嗽个不停。

 

魏琛大喊卧槽,“原本以为张佳乐是个二踢脚,没想到是枚核弹,一张口就吓死个人。”

 

周泽楷同情地看向张新杰,比起对方的惩罚,自己的确实好操作太多了,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辛苦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张新杰刚开始还一脸茫然,好在他是个以一如既往作为座右铭的人,什么困难都不可能将他打倒,于是淡定第踏上寻找韩文清之旅。好在韩文清刚从教室回来,不用一顿好找,火锅小分队一下宿舍楼,就看见人了。

 

张新杰面无表情走过去,“老韩。”

 

“嗯?”韩文清瞥到叶修的身影,就知道没有好事发生,“怎么了。”

 

“你的腹肌好性感。”

 

韩文清没听清楚,啊了一声,“什么?”

 

“我要用小拳拳,锤你的胸胸。”张新杰后退一步,准确无误地往韩文清胸口锤了一拳,“讨厌了啦!”

 

韩文清:“……”

 

黄少天和张佳乐笑到腰都直不起来,互相搀扶着,像两个怀孕八个月的老太太,“哈哈哈老韩一脸张新杰是魔怔了吧的表情,笑死我了。表面没反应,内心妈卖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在下输了。”

 

韩文清黑着脸,看向叶修,言下之意是看你干的好事。

 

叶修挺无辜的,“不关我事啊,你们霸图出了叛徒,喏,那个扎辫子的反贼。作为霸图中学团支书,老韩你自己处理内乱,可别伤害无辜。”

 

“张、佳、乐!”

 

“不是、其实我没有——”张佳乐捂着嘴憋笑,把腮帮子憋得通红,拼命摇头。不作死就不会死,现在韩文清俨然祭出了「老韩看了想打人」的表情包,可以说是小命危在旦夕了,他迫不得已,只能把男票拉来挡刀,“是、是大孙的主意。”

 

孙哲平问号脸:“我???”

 

老韩挑眉,“不是你吧?”

 

成功收到男票求救信号一枚,孙哲平无奈,抱臂把头一扭,“讨厌了啦,老娘也不知道是谁的主意。”



评论(1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